帳號:
密碼:
加入會員

  水電工程
室內裝潢
搬家公司
清潔公司
門窗工程
油漆粉刷
冷氣空調
廣告工程
抓漏工程
窗簾壁紙
拆除工程
系統家具

 

流程步驟

流程說明
加入會員: 基本資料填寫後即可完成註冊會員。
上傳證件: 1.公司營利事業登記證
2.公司名片(需與身分證件同名)
3.負責人身分證正反面
加入LINE@: 您需要申請LINE帳號,並經常保持連線狀態

* 我們的LINE@帳號:@wyj3983p
* 或掃描QR Code::加入好友
因配合廠商眾多,若您未加入LINE@帳號者,或加入後未主動告知身份,將不會為您做任何行銷活動。 當您加入LINE@帳號後請先主動傳訊息,通知管理員您所屬公司名稱、註冊帳號及會員聯絡電話,以便確認身份。

公司發佈任何即時消息將都會透過LINE@進行通知,加入帳號將讓您能即時獲得各項資訊。

審核資格:

證件經上傳通知管理員後,公司將審核貴司之各項條件,確認後才將與您合作。請等候確認通知。

廠商提供廣告資訊: 需提供一支手機電話隨時待機接聽,另提供廣告所需之廠商基本資料。
繳交月費: 繳交月租費後,公司將為您做全面性的網頁行銷活動。 完成後客戶將會主動電話聯繫您,您可以直接與來電客戶進行報價及聯繫細節,輕鬆成交。
回報進度: 雙方透過回報了解案件的狀況與進度,在未來配合可修正與改善,我們才能掌握您接洽時遇到那些狀況與問題,給您適時的建議與指導,當您回報越清楚,我們就越知道您會遇到的狀況,才能更準確的幫您行銷宣傳並直接過濾掉不好的客戶。
成功接案: 成功與客戶完成接案。

合作要求:

  1. 態度積極

    當接到客戶來電,您需馬上回應給客戶。即時回應可避免客戶因得不到回應而轉向其他廠商詢價,且將機會讓與競爭廠商,徒增成交困難度。

  2. 認真肯做

    我們要找的是長期合作、態度認真、積極肯做的廠商,如果只是抱持測試的心態,大可不必浪費彼此的時間,損失我們的客戶。

  3. 勇於接受挑戰

    現在是網路資訊透明化的時代,競爭非常激烈的市場,必須能接受各式各樣的狀況,以及各類型的客戶,而非抱持著只要接洽好的客戶,不好的客戶別人去接洽的心態。

  4. 廠商的專業服務

    貴公司營業項目必須符合您要申請加入的行業類別,避免不專業的服務,造成工程糾紛而客戶抱怨。

 

Copyright(C)2000 hones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
著作權所有 來電客
客服:週一至週五 pm12:30~pm8:00

LINE ID:@wyj3983p